鱼翅包饭

《继国严胜后院抓“鬼”记》(其一)【日黑】【缘严】【继国兄弟】

又名《继国严胜在后院逮住一个浪人没想到居然是他未来老公》


看了西红柿鸡蛋肉圆汤太太的画我灵感爆发!准备来一个日久生情的系列!我太爱太太的画风了!都给我吹爆!٩( ö̆ ) و❤


*是哥没出事前缘一提早被赶出了鬼杀队的设定


*我就喜欢心里恶心的要死可是身体和嘴还有脑子都很诚实的一哥。(你又来)


*看沙雕标题识作者(?)


*ooc属于我!




家仆这几天经常讨论后院闹鬼的事情。


继国家家主继国严胜这几天经常听见仆人们太讨论后院的事情,后院和后院里的三叠屋是缘一和母亲的住所,母亲去世,缘一出走接连发生,父亲则在一个严冬不幸感染肺炎去世了。


继国严胜坐上家主位置的时候只有十岁,处理家族的事务都力不从心了根本忘了打理后院这件事情,那里便很快就荒废了。


刚开始严胜听到后院闹鬼还疑惑,有后院这个地方吗?可是仔细一想,发现还有印象。三叠屋印象是最深的,小的时候严胜经常偷偷跑过去找缘一,冬天会把自己的毯子拿过去给缘一,因为三叠屋冬天潮冷,夏天闷热,缘一从来没有抱怨过,甚至很风轻云淡,但严胜当时想的是,不能让自己的弟弟受委屈。


现在想起来自己真的是很好笑,神之子会畏惧寒冷害怕炎热吗?到头来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罢了。啊,一想起来继国缘一胃就有些难受。


家仆们都回家探亲了,明天早上去后院看看吧,啊,真是麻烦呐,可不能引起恐慌……是不是该娶个夫人来打理家里的杂务了……严胜坐在案前,看着案上的白纸出了神。


“沙沙——”窗边的传来草和衣服摩擦发出的声音,有人。严胜第一时间握住了就搁在席子旁边的武士刀,可他没有拿上刀立马就冲出去,他在等。

如果对方是来杀自己的,身手一定比自己好,何况整个继国府现在只有自己只身一人居住,大可不必遮遮掩掩,直接进来就好了。继国严胜拿着刀的手有些发颤,额上不觉渗出了冷汗。


继国严胜啊继国严胜,生死有命富贵在天,可惜了没娶上老婆没活过弟弟。不知道为什么严胜越想越气,娶不娶的上老婆先不说,自己没继国缘一那么天才了还活不过他?这都叫什么事啊?


没声音了。


继国严胜还是很谨慎的等了一两秒,然后长长的舒了一口气,拿着刀起身去窗前查看。虽然知道对方人跑了根本不用去查看,可是根据平时的画卷剧本来看每次经历这样的事以后当事人都要装模作样去看看有动静的地方,继国严胜至今为止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但是他身体还是很诚实过去了。剧本果然诚不欺我,明明害怕的不得了,还是想去看看(作死)


“……我cao ”继国严胜本来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去开窗户(装模作样),结果歪打正着,窗户底下还真就蹲了个人,把继国严胜闷是吓了一跳。


这意思刚刚那个人没走啊??!


听见头顶的响动,蹲着的人开始愣了一下,然后就悄咪咪的拿眼睛往上瞅,四目相对。因为来人戴着一个很大的斗笠,加上是晚上,严胜只是看见了斗笠下悄悄往上瞅自己的是一双有着红色瞳孔的桃花眼。

眼睛是很好看,但是眼神十分无精打采(从容淡定),应该是个面瘫?这种似曾相识的熟悉感和恶心感是怎么回事……


“……你是来杀我的吗?”


“……”对方静静的瞅着严胜,没有回答。


“你到底在看什么?我好看吗?”


“……”对方依旧没有回答,但是点了点头。

然后,跑了。


“嘶……你跑什么啊!过来把话清楚啊!”严胜平生第一次被人夸好看(?)前面什么的都能忍,你承认一个男人好看就过分了吧?士可杀不可辱!继国严胜本来刚刚回忆的有点气,现在可好,还有人火上浇油。严胜撑住窗框腾空跃了出去,就是个追。


往后院跑了?!不会最近就是他吧……继国严胜突然有了另外一个想法。对继国家这么熟悉,连荒废已久的后院都知道……他可能不是杀手,是……呕!突然有点反胃……还是确定了再说吧……


这人怎么跑这么快?后院杂草丛生,多数的高度都在严胜的腰以上一些,很阻碍速度,还容易被绊倒。


所以继国严胜很幸运的被绊倒了,果然有的时候就是不能多想。


“!”继国严胜眼看就狗啃泥的杵地上了,突然腰上一紧,居然被人从后面一把搂起来了。


“没事吧,兄……”身后的人刚开口,一句完整的话还没有说出来,就被一把刀架在了脖子上,刀尖勾掉了本来就带的不稳的斗笠。

因为贴的太近,严胜用余光看见了……耳饰,严胜认识的男子几乎没有带耳饰的,除了……


“缘一?”好吧,胃已经开始有些不适,但是严胜还是开口了。


“兄长……”


“缘一,你怎么回来了?”“兄长”这个敬词一出,严胜差点就当场灵魂出窍。果然,一开始就不能瞎猜,万一就猜对了呢?


严胜现在也不知道什么心情,十多年没见,按理说像缘一这样的天才应该早就有一个归宿了。


“兄长,我被鬼杀队除名了……”


你说话就说话,你别搂搂抱抱的行不行?严胜不得不佩服缘一的心理素质真的是从小就强,这刀还架在脖子上没下来,就对自己动手动脚,不得不说还是小时候可爱……


“噢,无家可归就想起我了是吗?”严胜很想一刀子抹了缘一脖子,再想想这可是继国缘一啊,能那么容易死了吗?而且自己完全打不过他……严胜低下头默默的盯着自己腰上扣的很紧的手,还是算了吧。于是就无视了缘一的咸猪手,将佩刀重新入鞘。


“不是,缘一很早之前就想回来探望兄长……”


“……为什么没回来。”


“怕兄长大人麻烦……”


“那你就不回来了?你走了那么多年你想过我的感受没?!”严胜终于忍不住了,你走了那么多年就走吧,你tm咋还回来了?啊,一定是为了讽刺我吧?

“兄长……”缘一的声音有些震惊,“兄长是这样想的吗?”


怎么想?你让我怎么想?想你可怜我?同情我?讽刺我?看见你的脸就恶心?


“缘一再也不会离开兄长身边了,请您放心。”缘一将下巴抵在严胜的肩膀上,还类似于撒娇一样的蹭蹭严胜的脸。


“……”不是……什么……?????什么情况?!严胜终于有了不是恶心的感觉,而是心脏骤停的感觉。

还是让他住下了,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缘一被什么鬼杀队开除,因为无家可归就回来了,可是他并没有直接来找自己,可是有人路过后院听到动静了,所以就有了后院闹鬼这么一说。


本意是想赶走继国缘一,可是赶走的话缘一又是个憨憨,他为人处事又不行,以后岂不是要四海为家?说好听点叫浪迹天涯,其实就是无家可归吧?


母亲的话一定不会愿意看见的……更何况自己还活着,更不能让缘一觉得没他这个哥哥吧?


“兄长大人,真好呢,我们又能生活在一起了。”

“呕,咳咳咳咳……”


果然还是有点牵强,虽然想了那么多理由说服自己。


奇怪的同居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未完)

————————————

可怜继国爹感染肺炎死了,多么的悲伤(?)丧心病狂?(干得漂亮)


前几天从老家回来现在正在哪里也不敢去自我隔离了ʕ•̫͡•ʔ(有时间找灵感更文拉)。


大家一定要注意卫生勤洗手少熬夜,出去一定要戴口罩,最近又到了感染高峰期,大家一定注意!!答应我好好在家呆着好吗?!(͔▪̆ω▪̆)͕咱们吃继国cp的姐妹一个也不能少!(•̀ᴗ•́)و ̑̑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评论(3)

热度(2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