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翅包饭

《震惊!两大敌对学校的校草居然在一起还同居了?!》

《震惊!两大敌对学校的校草居然在一起还同居了?!》(1)【日黑】【缘严】【继国兄弟】


*校草缘一×校草严胜


*算是老师篇的前传了੧ᐛ੭,沙雕日常文,随缘更新。


*哥的设定:因为SB爸爸早早挂了所以三观很正和小时候一样的温柔善良体贴(缘一专属),但是还是很羡慕嫉妒(敬仰)缘一,就是看似黑粉实际是狂热真爱粉


*ooc属于我( ö̆ ) 








我叫继国严胜,我有一个双胞胎弟弟,叫继国缘一。

1.
我们的双亲很早就离婚了,母亲带着缘一,父亲带着我,就这样各奔东西了。


缘一一年四季都睡在阁楼里,那里又暗又潮,地板上有长年累月的灰尘,陪伴他的只有数不清的杂物箱和角落里的老鼠们。所以我很同情他,我经常偷偷跑去和他谈天说地,给他带好吃的糕点,将我的笛子挂链送给他。阁楼上的星星很好看,他会对我笑的很开心。


从我记事起,缘一就很爱哭,以至于父亲很讨厌他。缘一的哭泣是无声的,眼泪如断了线的珠子从稚嫩的脸颊翻滚而下,可他只是那样看着你,看着你,父亲说过:“令人毛骨悚然。”我只是觉得他很可怜,我在父亲走后偷偷拭去脸上的泪水,并告诉他:“有哥哥在,缘一不用怕。”


可是我太天真了,从始至终我都是个傻子,继国缘一根本不需要我给予他的一切,他是一个天才,有着我永远追赶不上的天赋,我还妄想要去保护他。


母亲和父亲分家的时候,缘一哭了,他伸手去拉我的衣袖,却被我粗暴的甩开了。“父亲,我想跟着您。”缘一被分给了母亲,我背对着他们,我不敢回头,但我又庆幸着父亲不知道缘一过人的天赋而选择了我,因为缘一,一定可以好好保护母亲。

2.
转眼十年就过去了,父亲大人因为肺炎而病故了,我曾经尝试去寻找缘一和母亲,可每次都无功而返。


我上了大学,可惜大学生活还是那么的枯燥乏味,宿舍教室图书馆食堂篮球场,偶尔打开信箱也是被女孩子们塞满的情书,情人节会被塞满巧克力,细心的女孩子会做一些装饰品,觉得好看的话我会拿走,然后放在自己宿舍的书桌上。


应该找一个女朋友了,我不止一次的想过,可计划最后都付诸东流,只是单纯觉得女朋友太麻烦了。室友童磨甚至怀疑我是gay,还说自己天天一堆女朋友,连暴力倾向严重的猗窝座都是早就有未婚妻的人,在好室友的刺激下,我终于下定决定找一个女朋友了。


3.

“啊啊啊啊!是继国严胜(•̀⌄•́)!好帅啊!”


“是鬼月大学的校草我的妈!他怎么会在这里?!(´,,•∀•,,`)想要wx啊!”


……


我叫继国严胜,没想到我也会沦落到相亲这样俗套的环节。因为礼貌原因,我今天出来罕见的没有戴口罩,这种动物园即视感什么鬼?


也真是多亏了童磨这个媒婆,自己现在正站着马路对面的咖啡厅门口等人。


童磨:“哎哎哎,严胜,你还单身的呢?”

我:“怎么?”

“介绍一个美女给你认识认识?”


好吧,单身久了对名声风气影响也不好,我只能硬着头皮上了,万一遇到真爱了呢?可是我千算万算都没算到,自己会遇见十年未见的胞弟——继国缘一


开始只是马路对面一个黑色的人影,带着鸭舌帽低着个脑袋,很不起眼,单纯是因为个子比较突出,我省了他一眼,这一眼很重要了,我看见了他背包上的笛子挂链。


“你是……”我还没有看清他的相貌,他就拉住我的手往咖啡馆走去,力气很大,我发现根本挣脱不开。


“兄长,是缘一,不用害怕。”


“缘一?!真的是你?”真的是继国缘一,我有些吃惊,但想了想,还是很冷静的决定,“你先转身。”


缘一果真停住了,只是突如其来的刹车让我没有意料到,一下子撞在了他的背后。我因为惯性稍稍后退了几步,看清了对面转过来的男生。


继国缘一,我的胞弟,他的左额一一块红色的胎记,他有一头很自然的卷发和一对暗红色的眼眸,他有一对印着太阳图案的耳饰,是母亲送给他的一岁礼物,我也有一对,只不过是上面的图案是月亮,而且我从来没有带过。单纯的认为很幼稚。

这些是他和母亲离开时候留在我脑中的唯一印象。


几乎一模一样,除了比自己高一些的个子长开的五官,都没有变。耳饰甚至都还带着,我都怀疑这耳饰是不是长他耳朵上了。


“缘一……”我居然一时间语无伦次(激动的),面对十年未见的弟弟,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兄长,好久不见。”缘一是在笑,我很确定,可是……也好像快哭了。


“缘一你别……”我有些手足无措,好吧不是有些,是非常,怎么安慰啊?继国严胜你好好想想,小时候,小时候……


“缘一,哥哥在这里,别哭了。”

我脑子一发热,就伸手抱了上去,缘一明显也是怔住了,可我也没想到缘一适应的这么快,不仅反手搂住了我,还把脑袋蹭到我的肩膀上。


不是啊弟,你不至于把这么激动,你看看这大庭广众……那么多人都在看咱们两个……


我无奈的环视了一圈,还真的好多人在看……为什么那些女生笑得那么奇怪?我一只手轻轻地拍着缘一的后背,抬起戴着手表的手一看,相亲对象马上就要到了吧……再抬头,一个粉色的点快速接近。

我艹……那是……啊啊啊啊相亲对象啊,继国缘一你给我起来!我揪住缘一的衣服想把他从我身上分开,可是事实证明,根本没有用,缘一丝毫未动。


4.

“严胜君啊,十分抱歉迟到了,这是……”一个身着粉色长裙的可爱女孩子匆匆忙忙的赶了过来,然后定在了原地,“您是已经有对象了吗?”


“……不是,这是我……”


“感情骗子!都有男朋友了为什么还约我?!渣男!”女生怒气冲冲的跑了。


……没有听我的任何解释,不对,她根本就没有听我说话吧?女人真是一种可怕的生物……

所以?约会失败了?


nmdwsm?!


“继国缘一!你给我……”起开两个字还没有说出口,我就察觉到了缘一轻微的颤抖,不会吧?


“兄长,缘一好想你……”


我也想你啊啊啊啊,你别哭啊啊啊啊啊!连摸头带安慰了好久,缘一终于起来了。眼睛都哭红了,我真想不到缘一这么大人了还和小孩子一样撒娇哭泣求抱抱,这些到没什么,但是把相亲对象吓跑了就……算了算了,亲弟弟,继国严胜,你是哥哥,不能生气……


“你怎么在这里?”


“缘一是专门来找兄长的,母亲去世了。”


什么……?母亲去世了?我定定的看着缘一,虽然和母亲在一起的时间很短,但是心里还是忍不住的绞痛。


“兄长,您没事吧?”缘一小心翼翼的轻抚着我的脸,我不知道为什么。


“兄长,别哭了,还有我。”


哭了吗?果然是骨肉相连的血亲,时间和距离可以阻隔彼此,可血缘却是密不可分的。


“我没事,走吧……”我握住缘一停留在自己脸上的手掌,“毕竟你还有我,不是吗?”


……缘一的死鱼眼里为什么会出现闪闪发光的小星星?


5.
把缘一送到他们宿舍的后门以后,亲眼看着缘一轻轻松松翻过两米的墙头……(直接走旁边那扇门不好吗?)


不经捂住胸口,我弟弟果然不管在那个方面都是天才啊!


回到宿舍后舍友们向我投来奇奇怪怪的目光,于是我向室友猗窝座询问那些家伙怎么了。


“严胜,原来你真的是gay。”平静,毫无波澜的回答。


“我说啊……谣言止于智者你们知道吗?!尤其是你,童磨!”用脚趾头想也能知道是谁,这货绝对跟踪他了。


“大庭广众和一个男生搂搂抱抱还把相亲对象赶走了的,我不知道是谁呢~”童磨笑嘻嘻地看着我,“带太阳耳饰的长卷发男生,恐怕全市也就只有一个人了吧?”


“鬼灭大学的校草——继国缘一。”


噗——缘一是校草?就他那样万年不变的面瘫脸?

等等……鬼灭大学?

————————————


(我寻思着严胜想法有问题,缘一和你双胞胎你是校草他也是不是很正常吗?你在骂自己不好看吗?)

注:鬼月大学和鬼灭大学虽然只有一字之差,而且还相邻着,但是却是死对头,敌对学校校草偷偷摸摸谈恋爱的狗血剧情我爱了( '▿ ' )


继国严胜是一直打听不到缘一的消息,但是严胜的行踪缘一一直知道,考鬼灭大学只是因为和一哥的大学是“邻居”੧ᐛ੭


一直不去见哥是因为怕自己和母亲对一哥有影响,母亲去世了以后缘一也只是默默关注着哥,得知哥要相亲一个激动才跑去相认了!(•̀⌄•́)












评论(9)

热度(47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