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翅包饭

《被弟弟强势告白恶心到的继国严胜为什么还要投怀送抱?》

《被弟弟强势告白恶心到的继国严胜为什么还要投怀送抱?》【日黑】【继国兄弟】【缘严】


*这个缘一真是的硬不起来(误)٩◔◔۶


*是哥哥变鬼失败被缘一抓包的设定,(无惨当然被削了一顿੧ᐛ੭)前面还很煽情后面就突然……


*一哥心理吐槽过于多还很沙雕,慎看!


*一哥是什么一边恶心一边喜欢的扭曲心理?








“缘一,为什么?……”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什么为什么?”继国缘一撑着继国严胜身边的墙,因为逆光被阴影遮住了半边脸的他看起来异常诡异,“兄长大人,我倒是想问问你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因为我想超过你,因为我……讨厌你,”继国严胜的脸上溅满了鲜红的血,眼神里是毫不隐藏的戾气,“我再努力,也抵不过你的天赋,我再辛苦,也赶不上你的一切……”


“呵,你觉得我会甘心死在你前面吗?”讨厌一个人,不应该看着他比自己先死去吗?


“我只是想让你讨厌我,最好的办法不就是变成你最怨恨的鬼吗?缘一?”


缘一,你明明什么都知道不是吗?为什么要一直装的如此恭敬?你同情我,可怜我,不是吗?不管我这么对你,你对我还是一如当初,真是讽刺。


“原来……兄长大人是这样想的吗?”继国缘一低下了头,没有去直视严胜的眼睛,可是声音带着些抑制不住的颤抖,“你真的知道我为什么要这么辛苦的装下去吗?你以为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继国严胜,你真是可悲啊,”


“在意我的想法,我的眼光,我的看法,”


“你妒忌我天赋异禀,你讨厌我的利他行为,你看见我的脸就想吐,你想我死,可是你真的想吗?你躲了我那么多年,最后还不是抛家弃子和我走了?你想杀我有很多机会,我也让你杀,你会那么做吗?!”


……!什么……什么意思?继国严胜第一次听见缘一叫自己的名字,确实被打击了一下,可是还是没禁住后面的一连串事实。事实吗?缘一居然能看见别人的思想了吗?


“没有!我只是单纯的讨……唔……”继国严胜刚准备反驳,就被继国缘一缘一欺身吻住,双手被死死攥着,继国严胜根本没机会反抗,背后是一堵厚厚的墙挡着,而继国缘一越逼越紧,自己连换气都来不及换。也不知道是不是用力过猛,不知谁的嘴唇被磨出了血,浓郁的血腥味在口腔里弥漫着。


“继国严胜,你是喜欢我的吧?”


不好容易结束了,继国严胜呼吸还跟不过来,就听见继国缘一嘴里说出这样一句具有毁灭性打击的话。


继国缘一居高临下的看着被自己罩住的继国严胜,不再是以往的乖巧听话的神态,气势上步步紧逼,压的继国严胜有些喘不过气。


“!继国缘一,你在胡说什么?!”真是太荒唐了,继国严胜越想越气,为什么说自己喜欢他说的这么肯定,说的这么理所当然,他根本什么也不明白,“你给我放开!”


继国严胜用尽了全力也挣脱不开继国缘一握着自己的手腕,挣扎了一会,继国严胜发现根本没用,这就是差距,各种意义上的。



“兄长,你看着我的眼睛,你告诉我,是不是。”

继国严胜把头偏到一边,他不想看继国缘一,也不想看。


“兄长,你哭了?”


“……”哭了?继国严胜转过头怔怔的看了继国缘一好一会儿,又低下头,地面上的水斑告诉他,自己真的哭了。


“抱歉……”继国缘一意识到自己可能有些过分,手上的力气慢慢的松了一些,有些不知所措,“兄长,我……”


继国严胜终于将被继国缘一钳制到发红的手腕抽了出来,但是他没有愤然离去,反而反问了继国缘一。


“继国缘一那我问你,你喜欢我吗?”


你肯定不喜欢我,我那么那么讨厌你,恨不得把你杀了,你不讨厌就算了也一定不喜欢,既然你不喜欢我,我怎么会喜欢你。继国严胜脑子飞速运转,前前后后都打好了算盘,虽然很生气,但是理智告诉自己凡事要冷静,不能再把继国缘一惹。(还不是因为你打不过继国缘一!(ー_ー)!!)


“喜欢。”


????(´°Δ°`)什么情况?什么意思?缘一喜欢我?喜欢我?好像就自己计划的不太一样,完全反了好吧!


“等等等等,你喜欢谁?”


“我喜欢并深爱着……”


“停!”继国严胜顾不得手腕上的酸痛,抬起来一把捂住了缘一的嘴,“兄长大人”四个字硬生生是给堵了回去。


“我现在问你什么,你点头或者摇头就行,听见没?”

缘一乖巧的点了点头。


“你刚刚吻我不是在羞辱我?”

摇头。


“你说喜欢我不是假的?”

摇头。


继国严胜仿佛听见自己三观崩塌的声音,可见回答威力之大。他放开了手,脚下一软,就向前倒去,正好扑到了继国缘一身上。


“兄长大人这是……”继国缘一眼疾手快的就搂住了继国严胜的腰,继国严胜整个人现在处于死机状态,脑袋往缘一肩膀上一搭,也不在乎继国缘一是搂住还抱着还是扶着,自己是不是投怀送抱,只是面无表情的盯着前面。


“不愧是你,继国缘一……”有气无力,继国严胜身体和心灵受到了双层打击,他真是死也没想到神之子会喜欢自己这样贪生怕死嫉妒心强名利心重的烂人。


不管再努力也赶不上果然是方方面面的赶不上,因为自己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喜欢他啊!为什么那一个方面都赢不了他?心好绞。


“兄长大人,是答应了吗?”继国缘一语气有些激动,不经意间露出了对于严胜来说十分恶心反胃的微笑。


“……我不想回答,回去吧。”又想吐了,继国严胜,忍住。(´இ皿இ`)!


“是,兄长大人!”


我还没答应呢,你高兴啥……啊啊啊啊!

继国严胜感觉脚下一空,接着整个人就被横抱了起来,“!继国缘一你干什么?!”


“请兄长大人抓紧我,不然一会赶不上柱合大会了。”


“继国缘一你别得寸进……”继国严胜刚想警告缘一,问题是继国缘一哪里会听,抱着继国严胜就跑开了。


公主抱为什么也能跑这么快?!继国严胜根本没时间再去骂继国缘一了,为了自己不掉下去只能勾着他的脖子,虽然很不想再靠着继国缘一,但是如果那样感觉缘一跑着会很难受,为了两个人不会重心不稳一起摔倒,继国严胜从开始不情不愿的勾着脖子转换成了看着像抱着不放的形象。


好温暖,像太阳一样。继国严胜偷偷的盯着继国缘一的侧脸,日之呼吸的体温这么高吗?难怪冬天大家都抢着和缘一出任务,夏天都避之不及。也只有自己傻乎乎的一年四季都跟着他吧?是习惯了吗?只有在这么近的时候才会感觉到吗?


啊,没变成鬼还被缘一抓住就挺烦了,结果还无厘头的被自己亲弟弟告白了,这都是什么破事?是上天对自己的惩罚吗?


继国严胜现在脑子一团乱麻,什么事都想不通理不清。于是他决定不想了,头往继国缘一肩上一靠,不知是自己太累了还是继国缘一奔跑的节奏慢下来了,居然就这样睡着了。



主公院子——


“啊啦啦,这是……”


“严胜就这样睡着了呢,对缘一大人果然很依赖呢?不亏是双胞胎啊。”


“……”蝶柱选择了沉默,暗戳戳的想着:这真的是兄弟情吗?


继国缘一看了看怀中睡得正香的继国严胜,又抬头对众人说了一句:“嘘,安静。”


别把兄长大人吵醒。


——————————
人不能闲着,一闲脑洞就收不住……


解释一下那个体温的问题,其实是缘一夏天怕严胜在自己身边太热,就刻意的压制住体温的高度,冬天再调高。(缘一小天使攻我爆哭!!(͔▪̆ω▪̆)͕)


我闺蜜看完问我:你确定着不是万能暖宝宝?我说:问题是他只对严胜一个人这么暖,所以暖宝宝后面加一个“兄长专属”。















评论(7)

热度(50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