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翅包饭

《今天的柱们很疑惑继国严胜为什么老让蚊子咬》

《今天的柱们很疑惑继国严胜为什么老让蚊子咬》【缘严】【日黑】【继国兄弟】


*我激情速摸一发,看完G白宇宙老师的画简直热血澎湃。


*带点个人流派,我觉得这个严胜不是很讨厌缘一。(所以设定是一起逃出继国家的兄弟俩)


*口嫌体正直的傲娇(继国严胜)是我的最爱。


*严重ooc(你现在说有什么意义?)






近年的紫藤花开的都特别旺盛,不知道是不是在庆祝鬼杀队来了一位天赋异禀的天才——继国缘一。


继国严胜望着院子大片大片的紫藤花出神,真漂亮啊,和自己衣服的深紫色不一样,是一种让人舒服的淡紫色,即不妖艳也不夺目,很恬静很平淡的感觉。


这就是缘一所向往的生活吗?


“兄长,久等了。”声音不远不近的传来,带着显而易见的疲惫和沙哑。


“缘一,感觉还好吗?”


“不太好,还有些……”继国缘一身形晃了晃,看起很虚弱


“你今晚和我一起就寝吧,”继国严胜急忙小跑到缘一的身边,扶住了缘一的肩膀,“万一出点什么事情我还能照顾过来。”


“兄长大人……”


继国缘一受了很重的伤,谁问起来也是闭口不言,只有继国严胜知道,这伤是为他受的。在出任务的时候继国严胜在花街遇到了上弦之六,虽然很轻易砍下了那个鬼花魁堕姬的头颅,但是谁能想到居然是双生鬼,厉害的不是女鬼,而是她的哥哥。


要一起砍下他们的头,但是严胜在砍她头的时候,居然犹豫了。鬼也有求生的欲望吗?他们已经是死人了,为什么呢?


“求求你了,我还想和哥哥一起去看人们口中的日出日落,我们也想感觉四季冷暖……”


鬼的本性是卑劣的,严胜知道,下一秒她的利爪就会划破自己的胸膛,会沾满自己的鲜血,会嗤笑他居然会对一只鬼有怜悯之心。


事实也正是如此。


“为什么?同样是双生子!为什么你们就能一起杀鬼,我们只是想过平平淡淡的生活也不可以!?为什么?!”


太近了,根本来不及躲……继国严胜想,就这样死了吗?脑中的走马灯从小到大,自从和缘一一起离开继国家,一起加入鬼杀队,虽然一起生活了那么久,当初的妒忌之心却还是如此的强烈,扭曲的感情呐,也许只有一方死了才会善罢甘休。


“兄长!”


继国缘一挡在了自己身前,硬生生扛下了这一下。


缘一胸口被划出很深的一道伤口,血源源不断的涌出,令人心惊胆战。


“继国缘一!!”


……缘一……受伤了……


因为自己。为什么?同情?怜悯?


继国严胜有一瞬间很想扔掉手中的日轮刀,和缘一一起死可能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这样就不会有遗憾了。


可他没有,因为继国缘一,不能死。


“月之呼吸,第七式——厄镜 月映!”快到看不清,堕姬没想到严胜会在刹那间使出第七式这样往开拉距离的攻击招式,为了不被密密麻麻的月牙划到,堕姬忍痛放弃了最好的时机。



太阳出来了,地平线出现的光让一切归与尘土

“继国缘一!别睡!我不许你睡!给我醒着!”继国严胜背着继国缘一飞奔在去紫藤花屋的路上,战斗完的双腿像灌了铅一样沉重,可后背缘一伤势严重,不能停下来。后背的衣服是湿透了,可是继国严胜知道,那不是汗,是血。


明明缘一死了自己应该会很开心,所以现在是什么心情?继国严胜不想去想,也没有时间去想。




“哥哥,你睡着了吗?”


当然睡着了,你自己多重心里没点数吗?继国严胜没有睁开眼睛,也没有回答,只能默默在心里吐槽,他根本没有睡着,而是一直在思考一个人生哲理,就是他到底讨厌不讨厌继国缘一。


嗯?缘一靠过来了?


继国严胜虽然没有睁眼,但是直觉告诉他不能睁眼,因为一睁眼就会看见缘一的脸。其实也不算是直觉,因为缘一头发已经扫过自己的侧脸了。


继国缘一垂眸,看着月光肆意的流淌在屋中,静静的经过继国严胜,为他披上了柔和的清光,平静而美丽。


修长的食指在继国严胜的唇上轻抚,有些微微发红,看起来十分诱人。就亲一下,继国缘一想着,鬼迷心窍似的就凑了上去。


……忍住,继国严胜,他还有伤在身。继国严胜三观当场崩塌,但是自己拿继国缘一一点办法都没有,打的话他有很严重的伤,还是因为自己受的;骂的话一骂就哭,一哭自己还要哄。不能动也不敢动,继国严胜不知道他还有亲多久,只能死死地攥着被褥。


虽然只是单单的亲,并没有设计到吻的方面,但继国缘一亲一下咬一下任谁也受不住好吗?你要亲能好好……


“既然兄长睡着了,那我便继续了。”


什么意思?


“唔!”继国缘一用舌尖轻轻撬开继国严胜的唇齿,在其中肆无忌惮的游走,却缓慢而缠绵,仿佛要掠夺走继国严胜所剩无几的氧气,不断挑逗着继国严胜的底线。


“咳咳咳,唔……缘一……”继国严胜的羞耻心终于让他开口了,继国严胜本想狠狠推开继国缘一,可是因为伤口还是放弃了这个办法,继国严胜捧住缘一的脸往开分距离,可惜效果甚唯一,只能将头微微的偏向了左边,“不行……我是你兄长……”


“兄长,十分抱歉,”脸上微凉的触感,根本不是继国缘一预料好的暴打和狂风暴雨般的呵斥,没有想到兄长是以这样的方式阻止他,“……兄长的脸好红……”


继国严胜的心脏一下下猛得撞击在胸膛上,有力而快速的心跳声震的他生疼。


谁的心跳声清晰的在耳边徘徊,谁脸上的红晕越抹越浓,场面一度僵持着,双方谁也没有动静,再这样下去会尴尬死的。


“缘一……今天都挺累的,你亲了也挺久了……”


“不是,我是说你还有伤在身,改天……再……”

再什么啊?再继续啊?啊啊啊啊,继国严胜你能不能勇一点?你那么讨厌他结果连句重话也不敢说?


“可以吗,兄长大人?”

“伤好了就可以和您……”


“睡觉!”继国严胜真是受不了缘一的星星眼,这家伙到底在激动什么?平时明明都是一张无精打采的面瘫脸,太恶心了。


于是继国严胜开始思考另一个问题,如果真的要和缘一做爱,到底是谁在上面?继国严胜一直认为是自己。(重点错了啊,你在干什么啊一哥!)



第二天——


“早上好啊!”刚刚来紫藤屋整修的水柱大老远就看见了并排走着的月柱和日柱,急忙挥手示意。


“早上好。”继国严胜朝着水柱礼貌性的笑了笑,而旁边的继国缘一无动于衷,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严胜啊,你的嘴怎么……肿了?”走近的水柱发现了不对。


继国缘一抬起头,正好和继国严胜下意识投来的目光撞上,兄长脸又红了。


“啊,哈哈,是蚊子咬的,让你担心了。”


“这么早就有蚊子了啊?对了,我那里有些驱蚊的香,给你拿来用吧。”


“没关系的,不劳烦……”


继国缘一看着说谎还说的手足无措的继国严胜,嘴角微微勾起一抹笑意。


兄长真是不坦诚啊。


————

后续:

第三日——

水柱:啊,严胜,驱蚊香有用吗?

月柱:还好……

水柱:今天很冷吗?严胜你为什么要戴围巾啊?

月柱:……我觉得挺冷。


训练场——

炎柱:严胜你和我切磋也要戴着围巾吗?

月柱:我冷。

三回合后——

炎柱:你腰疼吗?你完全没状态啊。

月柱:……

听说日柱出完任务回来和水柱还有炎柱挨个切磋(?)了一遍,活生生打墙里了,原因至今不明。







评论(11)

热度(87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