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翅包饭

《血鬼术+天生通透挂的好处我们仍然未知》(上)

《血鬼术+天生通透挂的好处我们仍然未知》(上)【日黑】【缘严】【继国兄弟】


*题目=本文中心


*鬼杀队时期,心机弟弟继国缘一×单纯哥哥继国严胜(严重ooc੧ᐛ੭)


*水柱友情客串,鱼翅我将作为面包鬼(色鬼)推动本文核心剧情的发展!(鼓掌)


*提示:一切因猫耳而起,不得不说一吸猫就壮胆啊真的是。





继国缘一最近很疑惑。


为什么兄长大人头上会出现猫耳朵,还有身后一摇一摇的猫尾巴。


“缘一!你能专心点吗?你在看什么?”继国严胜绕到缘一身后将最后一个鬼斩杀,血溅到了严胜的头发上。


继国缘一一激灵,才回过神,连忙转过身对着后面站着的严胜说了一声“抱歉”。


继国缘一盯着严胜很不自在,严胜很奇怪,缘一这几天是怎么了?也不会突然露出恶心的笑容,整天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继国缘一根本不知道自己兄长的想法,只是盯着严胜的头顶一直看。


毛茸茸的黑色猫耳上一抹未干的血迹,看见缘一转过身后不耐烦的抖了抖。


“兄长……您的耳朵上……”溅到血了。继国缘一转念一想,兄长和其他人似乎根本看不到自己所能看到的东西。


“?”继国严胜将刀收回鞘,腾出手摸了摸自己的耳朵,可是什么都没有摸到,“什么……”


“这里。”继国缘一伸手轻轻地拂了拂继国严胜头上溅到的血迹(缘一眼里是猫耳朵),没想到严胜反应异常强烈。


“唔!继国缘一你干什么?!”


炸……炸毛了。继国缘一眼看着自己兄长自然垂下的尾巴立马就竖了起来,上面一根一根炸起来毛都看的清清楚楚。刚刚摸完头的手上居然是毛绒绒的触感,这怕不是幻觉。是通透世界的后遗症吗?可是……通透世界不是自己想去看才会出现吗?不会是血鬼术吧?


两人就这样各怀心事的一起回到了紫藤花屋。


“缘一,”准备休息的时候,严胜找到了坐在后院发呆的继国缘一,“你有什么事情的就说出来,我会帮你的。”


“兄长……”继国缘一眨了眨眼睛,露出了久违的笑容,“真的可以吗?”


“额……可以……”


“我可以摸摸兄长大人的头吗?”

……什么情况?摸头?继国严胜有一瞬间的大脑死机,这按理说也应该是自己摸缘一的头吧?缘一这是什么突发奇想?应该只有一个原因了。


“缘一,你是在取笑兄长没有你高了吗?”


“十分抱歉……”好吧,继国缘一其实除了想验证一下猫耳朵的真实性,这点也是一直想做的,自从自己和兄长对视需要稍微低下头开始,似乎伸手就能搭住兄长的肩膀,就能摸到兄长的头。但出于兄长一向很注重礼仪着方面,自己这种山野村夫也不好意思提出来这种以下犯上的事情。


不过不管是原来的兄长,还是长着猫耳朵的兄长,都挺可爱……不对,这样更可爱。


相对无言,继国严胜虽然面子薄,但是面对缘一像个犯了错的小孩子一样低着头,还抠手的样子,又好笑又生气,都多大人了。


“好了,你摸吧,我倒是没多大关系……”继国严胜声音很小,还傲娇的把头撇过一边,猫耳朵很罕见的十分乖巧的耷拉着,继国严胜脸上也有些红。害羞了。


“那,谢谢兄长大人。”继国缘一猛得抬起头,刚刚委屈的样子一扫而空,连眼睛都亮得放光。


缘一抬起手,很小心的放到了严胜的头顶上,果然,手上依旧是之前感受过毛绒绒的触感,不过兄长大人的头发好柔顺呐,就算没有这对猫耳朵,手感也是真的很好。


不想放下去,继国缘一一遍一遍的顺着严胜的头发,看着猫耳朵尖因为舒服而微微的抖动,不仅如此,严胜身后的尾巴也很适时宜的摇了两下。继国缘一心满意足的笑了。


笑得怎么这么恶心,至于吗?继国严胜抿着嘴,心里默默嫌弃道。


“行了行了,”继国严胜一把抓住缘一的手腕,从自己的头顶上拿了下来,“别笑这么恶心,现在满意了?”


“嗯……”

完了完了,怎么又这幅表情?自己又那句话刺激到他了?


“行了……以后想摸就和兄长说,别像杀鬼时候那么突然……”继国严胜握住继国缘一的手,“我不习惯……走,睡觉吧。”


“……”继国缘一被拉着走了好几步,才回味过来严胜的话,随即反过来牵住了严胜的手,声音不由自主的放大,“是!兄长!”


“你小声点!”啊,麻烦死了。


继国缘一一次得逞,便越来越得寸进尺了。


这个觉睡得极其不安稳,前半夜总感觉有什么东西在咬自己的嘴,后半夜又感觉很热,像是裹了五六层棉被一样,手脚被束住,动也不能动。


等自己睁开眼睛,自己夜里感觉到那些根本没有了,只是转过头看见继国缘一隔着床铺拉着自己的手。


依赖性吗?……继国严胜侧着身子看着熟睡的继国缘一,斑纹还是火烧般的鲜红,容貌越发的俊俏了,身高和身材也是常人羡慕的完美比例,可惜骨子终究还是个孩子。


“兄长……不要走……”继国缘一眉头紧锁,口中不清的嚷着,甚至带上了哭腔。


?!哭哭哭了?!继国严胜顿时睡意全无,猛地撑起身子,凑到缘一的旁边仔细一看,晶莹的泪珠掉串似的从继国缘一脸庞滑落下来。


怎么办?继国严胜开启了头脑风暴,各种各样的方法在他脑子里过了个遍……最后,没办法了。


“哥哥在这里,缘一,”继国严胜俯下身,双手环住缘一,温热的唇划过继国缘一的脸,停在他的耳边,声音十分轻柔,“别哭了,哥哥不会走……”


“哥哥……”怎么也没想到,继国缘一睡着了居然会有这么大的力气,搂住自己腰怎么也不肯撒手,这个脑袋靠在自己的肩膀上蹭。严胜正准备推开,又想起滕屋的婆婆说不能刺激睡梦中的人,不然可能会傻,行了吧,他够傻的了,不再能傻了……严胜头上的青筋砰砰的跳着,可始终没有推开缘一。


严胜一直压着一口气,竭尽全力抑制自己不要生气,不要暴躁,都是自己作的,不能生气。


所以他根本没有注意到,靠着自己肩膀的缘一在偷偷的笑。


自从开了昨天的先例,继国缘一现在连同意都不征求了,下意识想摸严胜的头就直接行动了,一看继国严胜要发火,就立刻一副要哭不哭的委屈样,搞的继国严胜很是郁闷。




可是这样的情况并没持续多久。


“严胜君,你和缘一感情很好吗?”这是严胜在和水柱吃饭的时候,水柱无意中问的一个问题。


“没有。”


“是吗,好羡慕你们这样的兄弟。”


“你在好好听我说话吗?”


“两个人一点也不寂寞,一起斩鬼,一起修炼,一起吃饭,一起睡觉……更重要的是我那天还看见缘一摸严胜君的头呢,感情真好啊。”


“咳咳咳……”严胜成功被呛到了,话题终结者(自言自语)水柱也闭嘴了。”


今天出完任务,继国缘一刚准备摸摸严胜的头,就意外的发现,继国严胜居然已经炸毛了,和第一次差不多的情况,感受缘一感觉还是有些奇怪。



“缘一,我们还是保持点距离吧,都不是小孩子了。”


“兄长大人……”


“走吧。”


看着严胜的背影,继国缘一心情突然就很糟糕,兄长的尾巴今天也没有对着自己摇。


到底是谁在背后说三道四?缘一的眼里弥漫上了一层不易察觉的雾气。


————————————

姐妹们——我又来啦!(•̀ᴗ•́)و ̑̑想我了吗?(不)


补偿昨天发晚了的现代老师pa(人要言而有信嘛),所以我就,把过年的存档给你们放出来啦!₍₍ ᕕ(´・ᴗ・)ᕗ⁾⁾冲呀


我现在是身无分“文”(存档),春节当天的跨年文能不能码出下篇看天!


离水柱被暴打的时间还未知,缘一怎么暴打嘴臭水柱我已经想好了。


我流的水柱≈童磨(差不多if线的冰柱?),完美演绎柱中水呼鬼中童磨。(水柱为了成全兄弟两就牺牲一下蛤,最多被揍完一个月不能出任务。)

评论(4)

热度(47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