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翅包饭

《明月》【继国兄弟】【缘严】【日黑】

*严重ooc,不甜我当场自爆


*继国缘一×继国严胜(原著向),鬼杀队时期,一发感觉完不了,分线预警。


*鳄鱼再凶残我也能刀里舔糖!


*空格多是为了不视觉疲劳(根本原因:我不喜欢码大长段),so,不喜误进!






严胜面前是白茫茫的一片,雪没有要停下的意思,他也没有要停下的意思。





每一个斑纹剑士都会在二十五岁以前死亡,这是一个尚未被破解的诅咒,而继国严胜和继国缘一是鬼杀队九柱里至今为止活到二十五岁的上任柱。


继国严胜的二十五岁生辰就在明天,他知道,这会是自己最后一个生辰了。


“真可惜,”继国严胜像平时一样对着镜子收拾好仪表,日轮刀和往常一样安静的挂在腰带上,“我终究不能成为一个好哥哥。”


因为我很讨厌你,缘一。


但是,你一定会活下去的。


脑海中人的笑容因为背光有些不真切,但那映着地平线上耀眼太阳的耳饰却格外刺眼。


继国严胜怔怔地盯着镜子,眼框中波涛汹涌的泪水,却很平静划过脸颊。


因为你是太阳,你是神明。


信封安安静静的躺在桌子上,屋里的茶还冒着细微的热气,门口的脚印还没有被飘悠悠的雪盖住,一切还和昨天一样。





继国缘一是在凌晨出去猎的鬼,是主公的安排,说是冬天晚上猎鬼太不安全了,离太阳出来时间段久了一点,可是连着几天的大雪,哪里的太阳呢?


不过对于继国缘一而言,无所谓,他从来都很镇定自若,似乎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让他动容。


是的,他太强大了。


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的软肋,离自己最近,也离自己最远,触碰不到,求而不得。


“兄长大人!”继国缘一一回来就急匆匆地冲去了月柱的院子,手中还紧紧地攥着一只木笛,“我今天用您送我的笛子学会了一首……”


人还未进声却先传


可惜兄长并不在。


继国缘一呆呆的看着对面空空如也的房间,手还举着那支短小磕碜的木笛没有放下,和他对视的只有那乘着凉透的茶的茶杯


和一封信。





“啊,好冷啊。”

面前是白茫茫的一片,冬天干枯丑陋的树枝也被盖上了一尘不染的雪毯,雪没有要停的意思,继国严胜的脚步也没有要停的意思。


继国严胜一路向东的走,一刻都没有停歇,偶尔会出现拦路小鬼的头颅也在严胜轻松的挥起刀后落成灰烬。


在深山的入口处,继国严胜遇见了一只女鬼,她穿着镶着暗红色配边的黑色和服,裙摆上绣着一簇簇盛开的鲜红的彼岸花,猩红色的眼眸中满是不屑和冷漠。


“你是斑纹剑士?”女鬼缓缓开口,眼睛微微的眯着,盯着继国严胜看了好一会,笑道,“你要死了吧?”


“……是,”继国严胜右手已经按在了刀柄上,这个鬼很厉害,起码也是上弦里面前五的,“你要杀了我吗?”


“不,我只是想问问你,你想变成鬼吗?”


拥有无尽的岁月去修炼,不会死亡不会老去。





继国缘一疯了一般的询问严胜的去处,人们第一次在缘一脸上看见了别的表情,惊慌,害怕,甚至带着些许恐惧。

这是谁也没有想到的一幕。


“主公大人!”继国缘一连绊带磕的闯进了主公的寝室,“兄长他……”


“缘一呐,严胜已经走了吧?”


“什么……”意思?

所以凌晨的任务是故意安排的……严胜走之前他根本赶不回来……


为什么?继国缘一就那样看着端坐的主公,他只是想要一个答案。


“每一个斑纹剑士都会死在二十五岁前后,我想你应该知道,”

“严胜只是不想让你伤心而已,如果没有事,他说他会回来的。”


怎么可能没有事?继国缘一握着的拳




"……是这样吗?"


永生吗?

一阵刺骨的寒风撩起了继国严胜额前的头发,寒冷穿入了他的身体。


继国严胜承认自己犹豫了,永生真的很有诱惑力,他可以成为最强的剑士,甚至可以超越缘一……但那样的话,抛家弃子加入鬼杀队,为的到底是什么呢?


“这位女士,十分抱歉,”继国严胜将手从刀柄上拿开,行了一个鞠躬礼,“我想不行。”


“噢?为什么?”


“如果今天过后我还活着……”


我还希望自己可以拥抱到太阳。


女鬼什么也没有说,她只是轻轻的撇了一眼继国严胜一眼,便扭头走了。






深山里是很冷的,继国严胜知道,可他已经僵硬的感觉不到什么是冷了。


还不能在这里倒下,继国严胜想。


继国严胜没办法,使用了呼吸法暂缓寒冷,从他身边经过的飞雪,都变成了一个个小小的白色月牙。


这时候他不由自主想起了缘一,冬天的时候整天黏着自己,到也不觉得冷,现在想想真是可笑,当时一点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对。


现在想想,果然是在同情自己吗?


月亮终究是没办法和太阳并肩而行的,想想自己刚刚的言辞,拥抱太阳,真是何等可笑。




到了。

继国严胜站在深山的山顶上,寒风从一股一股变成了呼啸而过,可继国严胜突然觉得,不是那么冷了。


母亲大人一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带着自己和缘一一起隐居在深山,她说自己年少的时候,因为不想嫁入继国家,曾经离家出走,无意间就顶上了深山的山顶,山崖下是郁郁葱葱的绿海,山顶上是微风轻拂的草地,她的眼中第一次有了光,是日出的曙光。


没办法改变世俗,就做好自己。

这也是为什么母亲拼了命也要护下缘一,她不留给自己任何遗憾与后悔。


事实证明,母亲大人的选择是正确的,缘一现在是最强的剑士了,是如同神明一般的存在。


至少在继国严胜的心中,是这样的。


继国严胜很累,他躺倒在软和厚实的雪地上,虽然没有看到波涛壮阔的绿海和微风拂过的草地,但毕竟圆了母亲生前为了却的心愿,他嘴角不经意的勾起了一丝笑容。


就这样离开……其实也不错。他想着,慢慢闭上了双眼。





过了不知道多久,继国严胜感觉到四肢不但不僵硬了,还包裹着微微的暖意。


好温柔,自己已经死了吗?

哎?为什么脸上湿湿的?


继国严胜觉得不对劲,悠悠的睁开了双眼。


什么情况?!

继国严胜正靠着自己胞弟的肩膀,整个人都被继国缘一环的严严实实,怪不得这么暖和。


继国严胜盯着继国缘一看了好一会,对面的人哭的完全没有注意到怀中的人早已经醒了,哭得那叫一个梨花带雨,眼泪不要钱似的掉。


“缘一……我还没死……”不愧是神之子,哭都能哭的这么……有仪式感……


“……”继国缘一突然就止住了声,猛地抱住了继国严胜。


“唔!”继国严胜也没有想到缘一会来这么一下,一个没吃力,两人就在雪地上来了个滚圈圈。


“继国缘一你干什么?!”继国严胜被压在厚厚的雪地上,缘一勒的也着实有些紧了,严胜有些喘不过气。


“兄长……”继国缘一灼热的呼吸洒在严胜的侧颈上,很痒。


“别离开我……”继国缘一不知道又想到了什么,泪水再一次涌出。


“别哭了!”继国严胜头上的青筋突突的跳着,吼了一声发现继国缘一没有继续哭下去,又用手臂轻轻的回抱住他,声音像雪落下时那样的轻柔,


“我不会离开你的,缘一。”





深山的山顶上,两个人并排坐着。


“缘一,能给我吹首曲子吗?”


“兄长大人……”继国缘一扭头看向继国严胜,一脸的不可思议。


“别看我,快点吹。”


“是。”


继国缘一将木笛放在嘴边,不标准的音符一个一个蹦了出来,勉强陆陆续续的连成了一串。


继国严胜第一次没有打断他,就这样静静的听完了一曲。


太阳马上要升起了。


“缘一,你是神明吗?”继国严胜终于问出了自己很早之前就想问的问题。


“是的,兄长大人,”继国缘一沉默了一会,握住了继国严胜的手,


“但是非常抱歉,”


“我只是兄长大人的神明。”


继国严胜终于转过了头,他直视着继国缘一的眼睛。


“是这样吗,可我……”


继国严胜身体前倾,在继国缘一震惊的目光下,留下了蜻蜓点水般的一吻。


“不值得啊,缘一。”


等继国缘一反应过来,身旁之人早已恢复了原来的姿态。


初升的太阳缓缓地从地平线冒出头来,温暖而刺眼的晨光将深山包裹了起来。


继国严胜再一次闭上了眼睛,可是他的内心却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宁静,死亡,只是通向新生而已。


想象中斑纹火烧的疼痛感并没有席来,唇上却传来了柔软的触感。


继国严胜根本还没来得及反应,双手就被钳制住了,下意识向后撤去,对面的人却不依不饶咬着不放,跟着向前倒去。


毫无技术的吻中带着些紧张和不知所措,想肆意却一直在克制,温柔而笨拙的吻,倒还真符合他。


“兄长……”


“生辰快乐……”


“还有,我喜欢你。”



End·



——————————————


严胜终于拥抱到自己的太阳了!!!(暴风哭泣)

并且亲了太阳一口(狗头)


我的心情难以平复!我突然就想开雪♂地♂车了(你们懂!)

【片段:严胜:“接个吻,一点技术含量也没有。”

                 缘一:“十分抱歉,请兄长大人教教我吧。”

                 一顿深♂入♂交♂流♂后(打码操作,自行脑补)

               

                 严胜:请你滚开。

                 缘一:(委委屈屈)】


我心里的if线,其实应该有分线,就是遇见无惨那段,应该有变鬼和未变鬼线,变鬼肯定就是17x话了那样了,但是我是谁!?变鬼也一定是HE!!只要鱼姐我跑得快,BE永远追不上我。


解释一下:深山不是你们影响里的那种深山,就是个山的名字,绿海山林就类似于秦岭那种林海,里面最高的那一座山叫深山而已。(别扣设定了,我随便造的(◔◡◔)


周末第二发沙雕的现代老师pa(要素警告,言情梗巨多,沙雕+甜饼),还有,谢谢大家的喜欢!


















评论(5)

热度(38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