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翅包饭

《严胜老师今天也很讨厌缘一老师》(1)【日黒】【缘严】


*语文老师继国缘一 × 数学老师继国严胜


*第三视角(不喜勿进)


*日常沙雕文,不定时长期更新。


*严重ooc,我不管我要他们两个甜!触底反弹永远没有极限!


*别名《两位老师的恋情今天公开了吗?》



1.
缘一老师和严胜老师是一对双胞胎,缘一老师更高一点,额头上还有着特别帅的一块胎记。


噢!对,缘一老师还带着一对耳饰,胸口的小兜总是装着一只做工粗略的小木笛子,据他自己说,是自己很重要的两样东西。

2.
缘一老师是一个万能(特别厉害)的老师吧,什么学科都会,还很精通,更重要的是缘一老师(长得帅气)还特别温柔,很受女生欢迎,自豪地说一句:全校百分之九九的人都喜欢他。


当然,除了一个人——严胜老师。


3.
严胜老师是全校最秀气的男老师(没有之一),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双胞胎,气质完全不一样呢?严胜老师从头到尾都散发着一种端庄大气的(大家闺秀)气息,很受男生连带女生的欢迎(重点错了吧?),虽然是这样,但是弱弱地补一句:全校百分之九九的人一般接近不了他。


当然,除了一个人——缘一老师。


4.
在线举例:

(1).虽然是双胞胎,可我们依旧认为单箭头十分严重,缘一老师一说起严胜老师就会露出很温柔的笑;一天张口闭口就是“兄长大人”;缘一老师还对我们说:说他的坏话可以,如果说要说兄长的话坏,他可是不会放过的。还有,不要随便接近兄长。
本班同学无惨因为不听劝告,天天找严胜老师去浪,结果被休学了一个学期,没错,他现在还没有来。
以至于我们都不敢去问严胜老师数学题了。



严胜老师对缘一老师十分讨厌,这样说可以吗?是那种无声的讨厌,见面从来不和缘一老师打招呼;对缘一老师的称呼从来都是连名带姓的“继国缘一”,从来不会叫“弟弟”或者“缘一”;上课时候我们如果提起缘一老师脸会很黑,我们一度觉得他甚至有一种要吐出来的感觉;而且如果偶然听见我们夸缘一老师,会一整天气压都低到爆表。
虽然我们都看出来了,但是严胜老师因为面子(傲娇),从来都不承认。


(2).和有一郎的表面嫌弃无一郎,却一点也不会讨厌,还处处为无一郎想(就是表达出来一些暴躁)的(超级超级超级)弟控的属性多多少少有点偏差。


严胜老师是很讨厌(真的从心底里的)缘一老师,但是吃饭会一起,回家会一起,备课会一起,超级矛盾啊,明明很讨厌缘一老师不是吗?
更矛盾的是,严胜老师从来不允许别人说有人比缘一老师好,自己却经常吐槽缘一老师的毛病,还一脸要吐不吐的样子,不知道严胜老师是真的恶心还是真的酸。


把“只有我能(特别特别特别)讨厌他,但别人不能说他(一点点)不好”的标签体现的淋漓尽致。


(歌同学和我说这对好像可以磕的亚子?我:表示十分的疑惑。)


5.
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我们班的同学都越来越觉得他们两个有点啥(喂!),明明是兄弟情为什么这么像【消音——】呢?


原因是这样的:前几天,童磨同学突然想搞恶作剧,忍老师惹不起,缘一老师不敢惹,思前想后就看对了(误)文文静静的严胜老师,想来童磨平时的作风,我们都不想去劝他(看戏呗),但又想了想无惨同学的悲惨下场,平时看童磨不顺眼的同学居然去劝了劝他。比如猗窝座同学“亲切”(冷嘲热讽)的劝说了他,但事实证明,没有卵用。

悲剧还是要发生了,童磨这次的恶作剧很普通,只是在门框上放了一桶水,理由居然是:想看严胜老师的湿身【消音——】,我们也表示想看(不!)


上课铃准时的响了,我们目不转睛的盯着门口,熟悉的脚步声如期而至,严胜老师来了。


推门了!!我们瞪大了眼睛,来了来了来了!(对不起老师我承认我真就好这口!)。水桶晃晃悠悠的,终于在严胜老师进门的那一刻连水带桶砸了下来。


"兄长,小心!"
“什么……”


WC!什么情况?!不知道从哪里出现的缘一老师几乎以肉眼看不见的速度环住了严胜老师的腰,然后一个转身将自己与严胜老师的位置换了个,水桶被弹开了,但是水却是洒了缘一老师一身。


严胜老师不明所以,为什么突如其来的就被抱了个满怀,头还被缘一老师老老实实按在脖颈处,真是什么也看不见。(身高差突然就显而易见了,但平时看真的是差不多。)

我:Σ( ° △ °|||)︴!
歌:(◔◡◔)!
同学们:⚆_⚆?!
后面路过的老师:(・A・(・O・(・W・*)!!!


我们不仅仅是被缘一老师的开挂操作吓到了,还有,


他们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6.
正当我们吓得语无伦次的时候,更惊人的事情发生了,严胜老师居然把自己的外套给了缘一老师。

“别用这种眼神看我,”严胜老师一边给缘一老师披上褂子,一边还满脸嫌弃的安顿(这个词应该用在这里吗?),“别着凉了,穿完扔了就行了。”


缘一老师真是穿了一天都没脱一下(虽然有点小但是毫无违和感,果然还是因为长得帅身材好吗?),而且心情明媚了一整天,上课都在(傻)笑。


童磨居然就这样躲过了一劫,猗窝座等一众同学都表示简直不敢相信。

傲娇哥哥和小太阳弟弟,我们居然被逼着重新定义了兄弟情。

7.
缘一老师和严胜老师的事情很快遍布了全校。


这就是八卦的力量。


你们可能会说:不就挡一下水吗?兄弟之间很正常吧?

你说的没错,虽然当时的场景确实有点内味,但还不是八卦传起来的直接原因。


本来缘一老师和严胜老师带的班的同学就有一些女生好这一口,什么喜欢但是碍于面子说不出口啊,单箭头双标啊,超级讨厌甚至恶心到反胃但是心里又十分憧憬啊,只有我能讨厌你但别人不能啊,等等等等设定(听起来就很OOC),我当初也磕过这样的设定,然后中间一段时间也就只是觉得是缘一老师单箭头,后来就发现严胜老师原来是个傲娇,直到今天……


严胜老师久违的迟到了,上次迟到还是元旦聚会的时候喝多了第二天才迟到。


上课已经十分钟了,严胜老师才气喘吁吁地跑了进来,他刚站上讲台,我们就惊讶的张大了嘴,有人还暗示一样的“咳咳”了几声,咳嗽声就此起彼伏。


见严胜老师还是一脸懵逼的看着我们,终于有同学勇敢发言了。


“老师,你穿的是不是……”


“缘一老师的风衣啊……”


严胜老师当场石化,


随即又有知情人士当头一棒:“缘一老师第三节课好像也迟到了,急匆匆的,我着急去给忍老师送资料,没看清,缘一老师穿的是不会是严胜老师的外套吧?"


什么情况下上班迟到着急赶来,穿错外套还不知情?


( ˙-˙ )但愿我们没有多想吧?


就算我们没有多想(怎么可能),但木已成舟,两位老师的八卦铺天盖地就席卷了全校。



——————————

后续没考虑好写不写,我还有好多言情梗(误),没有塞进去!!!


评论(7)

热度(810)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