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翅包饭

《论严胜的嘴上不承认身体却很诚实的原因》

《论严胜的嘴上不承认身体却很诚实的原因》【日黑】【缘严】【继国兄弟】


*继国缘一×继国严胜(青梅竹马兄弟即视感)


*情人节填坑(情人节过去多久了,还有脸??)


*缘一:对着哥哥没有什么是哭解决不了的。

【人活脸树活皮啊缘一……( ⚆ _ ⚆ )】






今天是情人节。


“唉?今天是情人节吗?这么快啊?”


“严胜先生……那个……”


这是今天下午第15盒巧克力了,继国严胜怎么会不知道今天是情人节,只是……


正常走路会被小女生拦住塞巧克力,去食堂吃饭就被“路过”的女同事塞巧克力,就连在公园的长椅上坐等接缘一也会被塞巧克力,严胜也是想不明白,你们就这样平白无故塞这么多巧克力给我,既不和我说话,也不要个微信,装巧克力盒子上下里外也没个电话条子,就那样匆匆忙忙红个脸跑了,谁知道谁是谁啊?


“严,严胜先生,冒昧的问一句,您有女朋友了吗?”


严胜有些惊奇地扫视了一下面前这位女生,看起来娇滴滴的,没想到居然是第一个送巧克力敢搭话的。


“……你觉得呢?”

女生被严胜盯的有点虚,眼神从飘忽不定最后只能直直的看着地面,但双手还是倔强的举着装满巧克力的爱心型盒子。


“……你不累吗,给我吧。”严胜有些好笑,这姑娘真有意思,这么久了手臂硬是没往低一点,额头都析出了丝丝的汗珠。


接过巧克力,严胜十分绅士的请女生坐在了自己旁边,又和女生闲聊了一会儿,女生的表情变化也是很丰富,也不知道到底在聊什么。


“既然是这样,我能抱一下严胜君吗?”女生嘴角微微勾起了一抹苦笑,“以后绝对不会再骚扰您了。”


“……没关系。”严胜深思熟虑了片刻,最后微笑着点了点头……


然后差点被女生拥抱到窒息,这姑娘力气这么怎么大?怕是要活生生勒死我,严胜迎来了人生路上的坑,差点被一姑娘抱岔气。


“终于走了……”严胜摸了一把额头上的汗,和姑娘那累出来的汗不一样,这是让吓出来的冷汗啊!


刚刚抬头准备看大楼上的钟表,结果一抬头,缘一正一言不发的看着自己。


“……缘一出来了?……走吧回家……”严胜不知道为什么居然心虚了,还是有一下没一下那种。


“兄长大人刚刚聊的挺开心,是缘一多事了。”


“家里桌子上那么多巧克力,兄长大人真是受欢迎。”

缘一周身散发着极其低沉的气压,但仔细观察他说的每一句话都会发现居然很委屈的样子,再与其对视,俨然就是典型小媳妇吃醋两眼泪汪汪的形象。


不愧是继国缘一,三种表达形式他毫无压力毫无偏差的完美的演绎了出来。


严胜不知道是应该羡慕嫉妒恨一下浑然天成一气呵成的表达方式还是应该恶心一下他这幅面对自己惺惺作态的样子?

“……多大人了?你就没收吗?”


“缘一今天避开了所有女生。”


“没人追着你……”


“没有人跑的过缘一。”


……


你再炫?再炫?严胜突然就词穷了,但仔细想一想缘一确实能做到。


“兄长大人,您是恶心我惺惺作态吗?”


……犯规啊这这这这!再通透还能边读心啊?严胜默默的搓了搓鼻子,“没有……”刚刚开口说了两个字,就觉得不对劲,今天缘一说话怎么句句带刺啊?和以往的“傻白甜”形象完全不符合。


“缘一……你没事吧?”严胜虽然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什么了,但是隐隐约约感觉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因为以往不管自己再怎么恶心嫌弃缘一,缘一都不会说,也不会在意……今天是?


“兄长,今天是情人节。”


“……我知道。”


“……你不应该和女朋友一起过吗?”缘一语气何止不对劲,连声音都越来越低了好吗?要爆发的前奏啊,缘一生气了怎么办?哄哄就好了。


【画外音:虽然我们可爱的直球严胜不知道缘一是吃醋了所以才生气,但是其接下来的发言真可谓是打一棒子给一枣的典型示范,还正好把那临门一脚踹下去了。】


“……说什么呢?我和别人过你怎么办?”

……

……

继国缘一瞳孔地震。

场面一度陷入莫名的尴尬。


继国严胜你为什么?多好一个人咋就不能好好说话?你瞧瞧的刚刚说的都是什么?


补救一下

“……我的意思的本来不就应该和你过吗?”


不是……呸呸呸!


“不是……我的意思是……”是什么?我情人节和自己弟弟过天经地义?还是我情人节就应该和自己弟弟过?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兄长大人……承认我了?”缘一上前一步握住了严胜的手,激动的心颤抖的手,“缘一也喜欢您!”


“……???”


“缘一真的喜欢您很久了,没想到兄长也是一样!”


?剧情是不是不太对?


“那天喝醉酒强迫兄长是缘一的不对……”


???


“但是现在在想要是兄长不愿意缘一也不会那样……”


“继……继国缘一!你有病啊是不是!你当时力气那么大我能反抗真是见了鬼了?!你还有脸提那天……”严胜红着脸就挣扎着要把手抽出来,可是不管使多大力气还是纹丝不动。

“缘一会对兄长大人负责的!”

“缘一真的不能离开兄长……缘一真的……”

“特别喜欢兄长大人。”


从什么时候开始?
小学被人欺负时兄长的挺身而出?中学自己被堵在小巷子时平时很讨厌打架的兄长对他们大打出手?高中时偷偷把女生送给兄长的巧克力和情书扔了?


其实那天晚上缘一真的喝了很多酒,可是他根本没醉。看到兄长火急火燎开车来接自己时候,不知道是出于恶作剧的心态还是忍不住真情流露,才在等红绿灯的时候吻了自己的哥哥。


那是继国缘一的初吻。


“缘一,你喝醉了。”严胜很快从震惊恢复了平静,因为他想到缘一是喝多了才会亲的自己。


缘一其实开始没想过,不知道是不是酒精给了自己勇气,将错就错就把哥哥给上了。


动词意义上的“上了”。


缘一不知道那是不是严胜的第一次,但是肯定是自己的第一次。


缘一各种意义上的第一次都给了自己哥哥,第一次说话是和严胜说的,第一次的开心伤心愤怒都是因为严胜,第一次牵手,第一次亲吻,第一次上床。


他明知道自己深深爱着,却又怕说出口会失去。


“兄长……”缘一暴风哭泣


“……别哭!多大人了还哭?”明明刚刚还一副很认真的样子,为什么转眼就能哭的梨花带雨?


“所以兄长是答应了吗……”


严胜低下头,不敢直视缘一,因为内心真的很挣扎,按理说和亲弟弟做过这种事都极其的伤风败俗(还不是因为你在下面?),现在要交往岂不是……欺师灭祖,不伦不类了?


严胜内心还是有一定压力的,要在理智和感性上做出选择真的特别不容易……【默默抬头  jpg】


看见缘一泪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自己……就像乞食的小奶狗可怜巴巴的看着你,还有一下没一下挠一下你那种。缘一这眼神倒是挠到自己心坎里了,严胜平生最受不住这样的。(毕竟一哥吃软不吃硬(͔▪̆ω▪̆)͕)


“看……看吧……”一犹豫,感性就占了上风。


“!!”缘一刚刚还波涛汹涌的泪水瞬间止住了,甚至还露出了智障儿童一般的傻笑。

……


事后根据严胜先生的回忆:
严胜:“反正现在就是特别后悔。”




∠( ᐛ 」∠)__________________分割线



一篇奇奇怪怪的情人节文章(?)情人节文终于填上了。


最近爱上写青梅竹马那种感觉的兄弟了,主要太虐了(鳄鱼刀片),一直没发文是因为最近想挑战一下长篇的继国兄弟文,之前太日常篇了(?),那些短篇坑我绝对会填(͡° ͜ʖ ͡°)!


从明天开始只要有一个人喜欢我就日更,不更吃蝙蝠(毒誓)









评论(8)

热度(51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